Mercy

【楼诚|楼诚衍生】楼诚春节大联欢~

楼诚电视台


楼:各位现场的,电视节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!欢迎您收看由楼诚电视台为您带来的大型综艺类节目,楼诚···

诚:咳咳!

楼(瞟了一眼明诚):大型综艺类节目···

明诚:咳咳咳!

楼(狐疑的看了一眼明诚):综艺类节目,楼诚···

诚:咳咳咳咳!

楼:阿诚你怎么了,是不是感冒啊,要不要送你去看医生!(看似关心,其实在责备)

诚:大哥,你台词说错了!(小声在耳边告诉明楼)

楼:大型综艺···节目···不对吗?

诚(白了一眼大哥然后爬到耳边):大哥,这是春晚!直播呢!

楼(突然回过神来):啊,不好意思,这不是一直主持那档节目,说顺嘴了,不好意思,导播,刚刚那段掐掉!

诚(拍了一下明楼):大哥,掐什么,这是直播,全国上下的人都看着呢!你可不能出丑!

楼:第一次上春晚主持难免会紧张,别介意,别介意!

诚:大哥什么场面没见过,想当年打鬼子···

(导演一脸愤怒的看着两人)

诚:言归正传

楼:欢迎大家收看一年一度的楼诚春节大联欢,我是明楼,这位是我的二弟兼爱人明诚,今年由我们担当主持人。

诚:大哥,说到这个楼诚啊(伸出食指在两人之间划了划)我可要考考你。

明楼:呦,你小子胆子不小啊,连你你大哥我都敢烤!说吧,想放什么作料。

诚:大哥,不是烤你,是考你!

楼:对啊,你烤我啊。我跟你说别放胡椒粉,我会打喷嚏。

诚(一脸无语的表情):不是烧烤的烤,是考试的考!我要问你问题!

楼:哦哦哦,来吧来吧。不过,就算你真的想把我烤了,我也不介意。

诚:你油太多,烤着吃会腻!

楼:你说什么?

诚:没什么,我说我要考你有关衍生的问题。你说说,你都了解那些衍生?

楼:这你可考不倒我,这节目单里都写着呢!

诚(狠狠的敲了一下明楼的脑袋):瞎说什么!不能提节目单!

楼:(义愤填膺)有什么不能提,大家不都人手一份!(从口袋里掏出皱皱的节目单)凌李,谭赵,荣方,黄曲,蔺靖,沈许,庄季···

诚:不错,不错。那···

楼(小声说):导演又瞪我们俩了!

诚:那就开始我们今天的大联欢~


(灯光换)


楼:阿诚,你说咱们这圈子里是不是有个养殖专业户!

诚:养殖专业户?哦,莫非大哥说的是蔺鸽主?

楼:猜对了,他呀可是把鸽子养得出神入化,你看他在台上干嘛呢!


蔺: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!

(台下一片欢呼)

蔺:今天天气不错,你们看那天上···咦,你们看那是什么!

(右手向天空一指,一只鸽子瞬间出现在上面。)

观众:好!

蔺:哦,原来是只白鸽。不知这白鸽听不听话啊。

(伸出左手,鸽子配合的跳上去,然后抬起右手顺着羽毛抚摸,竟变成了两只。)

观众:喔!精彩!

蔺:这怎么还变多了!我测测他们是不是一样重。

(双手来回上下晃动,然后猛地两手一向上抛,两只鸽子变成一群鸽子飞走了。)

观众:好好!

蔺:嗯?怎么还留下一只?

(伸出右手,从左肩上抓住鸽子)

蔺(捋着羽毛):那今天请大家吃烤全鸽怎么样!

(下面又是一片欢呼)

蔺(将鸽子提到眼前):那就对不住了,鸽兄。

(突然,不知哪里响起砰的一声。再一看,蔺晨手上哪还有鸽子,怀里倒是抱着个人)

萧景琰:大胆蔺晨,你竟敢吃我!

蔺:我今晚还就吃定你了!(低下头,给萧景琰一个浅浅的吻)大家新年快乐!(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)


楼:看来这蔺鸽主不仅鸽子养得好,这人也调教的好!

诚:蔺鸽主不愧为人洒脱,抱着人就走了。诶,大哥,你知道这是什么技术吗?

楼:不就是个魔术吗~我也会

(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白鸽,明楼伸手去接,谁知那白鸽直接越过手指,飞到明楼头上,转了几圈后,朝着明楼的后脑勺狠狠的啄了一下,然后飞走了)

楼:这鸽子是不是成精了,导演能不能管管!

荣:管什么管,什么都要导演管,导演正忙着呢!(不紧不慢的走上台,手里拎着两个立式麦克风。)

楼:呦,这是哪股风把我们荣大少爷吹来了。

荣:导演吹得风,他嫌你太墨迹,行了行了,你可以下去了。

(明楼气得冲上去,却被明诚拦下)

楼:你这个气管炎,你给我等着!

荣:我这叫心疼媳妇~孟韦!

方:你走那么快干什么!

荣:这不是给你清理场地来了嘛

方:那就放这里吧

(荣石将麦克风放好,又跑回去搬来一张刚到两人腰部的桌子。)

荣:好嘞

方:那个,咱俩今天要干嘛来着?

荣:说相声啊,你是逗哏,我是给你捧的。

方:那说啥啊?我也不会说啊!

荣:想到啥说啥,大家都喜欢听,你们说对不对!

观众:对!

方:荣石,你今天找我出来,跟我哥说了吗?

荣:我要是说了,你哥还能让你出来?就你哥那样,说白了就是一个弟控,非得要在身边搂着才能放心。

方:我哥那是疼我

荣:孟韦,我不也疼你吗!你看,夏天你说热我就带你去承德,冬天你说冷,我就给你加袄,你哪次生病染疾不是我陪在你身边。你哥就是占有欲太强,时时刻刻想把你捧在手上·····

方孟敖:我就捧在手上怎么了!

(荣石僵在那里,不敢回头。)

方:哥。

(荣石飞快的瞟了一眼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逃跑了。)

方孟敖:荣石,你往哪跑!

方:哥,是我不好,你别怪荣石!(说完跑着下了台。)


楼:看来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荣石也有今天!我这口恶气算是出了。

诚:不过,这气氛弄得挺尴尬的。

楼:没关系,下面出场的这位最会调节气氛。

诚:能把黄日跳弄得服服帖帖也就只有他了。

楼:那我们就请曲和给我们带来大提琴独奏!


曲和坐在椅子上,不断调整坐姿,还有大提琴的位置。没多久他就准备好了。他礼貌地向观众点点头,然后开始演奏。

开始的时候一切正常,悠扬婉转的曲子在演播厅里回荡,一点也不像是人们说的锯木头。可是到了后面,不知从哪里传来奇怪的声音,叮叮咣咣的,就像是玻璃瓶子掉在地板上的声音。

Staff:先生,您不能···啊!

黄:曲和!曲和!

演奏戛然而止

曲:日跳,你怎么来了?

黄:我醒来看你不在就···

曲(做扶额状,内心后悔安眠药的剂量不够大):我不是告诉你我要来表演节目吗!

黄:你···你没说过。

曲(走上前):你又喝酒!

黄:我···我焦虑。(好像醉的不轻啊,晃晃悠悠的似乎下一秒就要倒下)

曲:···(上前扶住,却被人一把抱在怀里。)

黄:回家~回家~

曲:好好好,回家。

黄志雄捧起曲和的脸,大力的吻上去。

曲:丢不丢人!(说完,把黄志雄拖走了)


楼:这算什么!(一脸懵逼)

诚:大哥,这年头你要习惯,人家不砸你场子就不错了

楼:可···这···

诚:下面不是还有戏曲呢吗!

楼:对对对,还有戏曲,说到戏曲···嗯?怎么了?许一霖被人劫走了?一辆黑色大奔?谁?沈剑秋!干嘛?回娘家了!还是抱上车的!公主抱!这还有没有天理了!

诚:大哥息怒,不是还有小品呢吗!

楼(一听大喜):对,小品,上小品!

······

楼:人呢?嗯?凌远和谭宗明打起来了?为啥?没有原因!李熏然和赵启平正在劝架?

诚:八成没戏,那两个人都挺护短的。

楼:季白呢,他自己亲自上来一段咏春也行啊!什么?去抓犯人去了!这大过年的捉什么犯人!犯罪不挑个好点的时间!那就庄恕,现场来表演一段做手术也成!

诚:大哥,那怎么那能叫表演呢!

楼(不理明诚):什么?给季白送饭去了!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都不能来是吧,好!以后从我们楼诚家族除名!

诚(见势不妙):大哥息怒,三思啊!(一边看着明楼,一边给他顺气)

楼:亲爱的观众朋友,本次的大联欢就到此结束,谢谢收看。MD!这破节目能有什么收视率!(大怒,准备摔话筒)

诚:大哥,还不能结束!

楼:不结束?还有啥节目?

诚:你忘了,咱们!(伸出右手,在两人之间笔画)

明楼侧脸看着他,然后一个猝不及防的将明诚搂入怀里,接着就是一个深情的吻。

10秒钟后~

楼:你说的是这个吧

诚(红着脸):大哥,你···

楼:行了收工吧!

诚:我们的小品,大哥!《明家的食物链》

楼:节目单上哪有这节目,阿诚你真会瞎说,我先走了!

镜:我看谁赶走!

楼(无奈的转身):大姐

镜:我刚加的节目,明大公子喜欢吗?

楼:不是大姐(一脸委屈)

镜:没什么好说的,阿诚,给我把他拉到舞台上来!

诚:是,大姐。

楼:不是,阿诚,你不能这么做!阿诚,阿诚!

《明家的食物链》

其实明家的食物链很复杂,不过不论在哪一条里,明楼都是最低端。

所以大家都叫他,明·真食物链最低端·楼


最后献上由明台带来的《难忘今宵》,观众朋友,我们明年再见~

诶?你问我我是谁?我当然是导演啊!


哦哦,忘了送祝福,来来来你们都过来,对对对,都站好,我喊123大家一起送祝福啊!1,2,3!

一众吃瓜演员:新年快乐,鸡年大吉

楼:吧~

诚:大哥,不要污,要优雅!


全剧终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